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吴红展在2023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阿克苏赛区大营调研赛事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高水平办好赛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09:44: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曹湘波) 5月15日,地委书记吴红展来到2023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阿克苏赛区大营,就赛事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聚焦重点环节,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场地布置、服务保障、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确保精准到人、精准到时、精准到事,全力将2023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办成一次高质量、有特色、安全和谐的盛大赛事。

  5月20日,2023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将在阿克苏市电影小镇开幕、发车,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在阿克苏赛区大营,吴红展一行实地察看了营地基础设施建设、展销展位等,全面了解赛事筹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汇报,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环塔拉力赛是国内知名、国际有名的赛事,办好环塔拉力赛,对持续推动旅游兴疆战略,推进“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展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抓紧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筹备工作高效推进。

  吴红展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增强底线思维,健全完善各项应急保障预案,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管控、营地和赛段线路安保等工作,精心做好每个细节、各个环节,确保赛事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物质准备和各项服务保障准备,细化职责分工,做好停车、住宿、餐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市场主体依法规范经营,杜绝欺诈行为,确保游客满意而来、尽兴而归。要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办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与到赛事筹备工作中,做好微笑服务,喜迎四方宾客,充分展现阿克苏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风尚,将此次赛事打造成阿克苏对外宣传推介的一张亮丽名片,全面提升阿克苏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地区领导阿迪力·艾力、常玉轩、薛建强、秦研科、张建国、王新春、阿布拉江·托合提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