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健康

双拥社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1:27:31    来源: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知度。3月23日,红桥街道双拥社区计生协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进小区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翡翠湾小区,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有哪些传播途径、要怎么样预防它等。呼吁大家要高度重视自身健康,增强疾病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结核病的传播和蔓延。

2.jpg

  “今天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了解到了有关结核病防治的很多知识,我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传染病的防护,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居民阿依古力说。

3.jpg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树立了科学认知、积极预防的态度,提升了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科学防病意识,使更多居民共同行动起来支持结核病防治工作。

  通讯员:阿依努尔

责任编辑:艾尼瓦尔江·依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