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论坛暨柯坪县杏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10:10: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刘勇杰) 3月25日,“康养驼城·秘境柯坪”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论坛、阿克苏地区第六届乡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柯坪县杏花文化旅游节将在柯坪县杏花村景区开幕。

  柯坪县素有“黄杏之乡”“骆驼之乡”和“恰玛古之乡”的美誉。由于独特的水土光热资源和天然的生态环境,柯坪县出产的恰玛古、黄杏、驼绒、羊肉品质上乘,在新疆乃至很多地方享有盛誉,极具开发潜质。

  为进一步深入探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研究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康养+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展现康养产品和旅游发展成果,促进全疆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柯坪县积极组织筹备 “康养驼城·秘境柯坪”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论坛、阿克苏地区第六届乡村文化体育旅游节暨柯坪县杏花文化旅游节。

  活动内容包括:新疆十大健康产品评选、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大健康产业发展主题论坛、特色产品展销、放飞激情·嗨翻三月—篝火晚会、“杏”乡妙手·味你而来—美食品鉴、“杏”福之旅亲子陪伴—儿童游乐场、“丝路驼城 杏福有你”绘画展、醉游杏林·偶遇花神—古装服饰打卡、聚焦醉美杏花村—摄影大赛等17项系列活动,该活动共持续五天。

  柯坪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樊鲁疆表示:“这次柯坪县举办的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宣传推广柯坪的康养产品和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柯坪、走进柯坪。”

责任编辑:艾孜孜·萨木萨克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