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看落实 |立足岗位职责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10:16:5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王小文) 连日来,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和推动工作的有机结合点,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精神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发展。

  3月17日,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从“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件事一次办”“全域通办”等方面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平台数字化、智能化改革,努力实现地区政务服务“材料最少、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满意度最高”。

  库车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本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推动更多服务事项方便快捷办理,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让办事群众在共建共享的发展中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温宿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好项目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与援疆地区“跨省通办”、水电气暖联合报装等系列改革工作,全力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

  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托万克塔勒克村便民服务站主任玉苏甫江·艾力说:“村级便民服务站是服务村民的重要载体,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基层便民服务效能,切实做好惠民利民服务工作,将村级便民服务站打造成服务基层群众的主阵地、开展基层政务服务的主场所、提升群众幸福感的主平台。”

责任编辑:艾孜孜·萨木萨克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