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国内

诚信促进消费新活力 重庆诚信企业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6:06:5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赵紫东)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暨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活动今(21)日举行。

1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暨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活动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暨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活动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本次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龙网、上游新闻联合承办。活动发布了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名单,颁奖了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上线了“诚信巴渝网络地图”,首次实现“主流媒体首次联合推介”“征信机构首次制度化筛查”“诚信地图首次常态化更新”三大创新亮点。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处副处长张峰,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征信处副处长朱平,市工商业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张治均,华龙网集团监事会主席张德泽,华龙网集团副总裁、副总编辑戴佳毅,上游新闻副总裁袁享林以及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促市场,提振消费信心

  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名单公布

  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活动以市民网友及社会组织的网络推荐为基础,由持牌征信机构华龙信用进行专业综合信用筛查,最终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华龙网和上游新闻等主流媒体之名联合推介,首批推出24家重庆诚信企业,以期强化企业“守信用·讲文明·重创新”的经营意识,在全市范围内树立诚信经营、创新经营典型标杆,促进消费市场健康发展,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

2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2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3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诚信企业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入选首届重庆诚信企业主流媒体“3·15”推介名单的企业是:

  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圣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

  重庆盛美盈顺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海尔家电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百货事业部

  重庆盛世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国际生物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农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重庆商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重庆中科智渝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

  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

  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重庆建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天骄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建工住宅建设有限公司

  (注: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促创新,拓展消费新场景

  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

  消费一头承载着群众期盼,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一头关系着生产经营,创造、引领和调节社会生产,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更好促进消费创新场景落地,华龙网集团邀请专业院校、行业协会专家对167个入围案例评选出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这十大消费创新案例既有“老字号”跨界出新,又有新品牌破圈崛起,展现出重庆企业家们主动求变,在消费创新升级道路上的探索和实践成果。

4 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颁奖。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2022重庆消费创新十大案例分别是:

  登康冷酸灵丨真实链接消费者创新驱动引领国民品牌高质量发展

  奉节脐橙从“一公斤计划”到大国品牌

  渝北区紫薇路商业街

  兄弟装饰超级家居综合体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商圈全新提档升级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

  消费创新榜样力量重庆百货超市事业部数字化案例介绍武隆区全域智慧文旅信用消费场景服务平台

  江小白

  江津烧酒的品牌创新案例

  重庆建川博物馆文化旅游服务营销案例

  (注:案例排名不分先后)

5诚信巴渝网络地图正式上线。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诚信巴渝网络地图正式上线。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扬诚信、立榜样形象

  诚信巴渝网络地图上线

  本次活动中还发布了“诚信巴渝网络地图”(扫描文末二维码查看“诚信巴渝网络地图”)。网友可以通过可视化的“诚信巴渝网络地图”,直观看到诚信企业的分布情况,也可以点击获取企业的相关信息,了解企业详细情况。

诚信巴渝网络地图(网络截图)

  诚信巴渝网络地图(网络截图)

  进入到“诚信巴渝网络地图”展示的企业,系由市民和网友及社会组织推荐,并经持牌征信机构华龙信用进行综合信用筛查,综合信用评价均在A级以上的诚信企业。此外,“诚信巴渝网络地图”也非静态展示地图,而是持续化更新的综合展示查询地图,日常会根据企业实时信用状况和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动态退出降级企业,展示新增诚信企业。

扫描二维码查看“诚信巴渝网络地图”

  扫描二维码查看“诚信巴渝网络地图”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责任编辑:刘鹏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