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周周有招聘!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11:02:5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3月22日,求职者在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参加招聘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汤永摄影报道)3月22日,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社局在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48家企业带来300多个岗位,招聘1500余人。

  据了解,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每周都会联合各地州市和县(区)举办专场招聘会,搭建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桥梁,不仅有助于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也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招聘会针对不同群体精准摸排,让企业提供更合适的岗位,让求职者也能更快地找到合适的工作。”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现场招聘会负责人李彦说。

3月22日,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

3月22日,求职者在现场寻找适合的岗位。

3月22日,工作人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

3月22日,求职者在查看用工信息。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