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援疆

湖州援疆 力促柯坪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4日 17:29:19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治立 通讯员 李梦琪

  搬运机器、调试设备、制度上墙……这几天,在位于柯坪县轻工业园区的阿克苏(柯坪)威莱服装有限公司厂房内,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该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正与时间赛跑,为3月底项目投产做着充足准备。

  阿克苏(柯坪)威莱服装有限公司即将投产的这个项目,由浙江威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预计年产400 万件(套)服装,将带动柯坪县约300人就业。

  “我们能在这么短时间落户柯坪,看重的是当地干部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还有我们的‘娘家’湖州市援疆指挥部给予的帮助。”阿克苏(柯坪)威莱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秀枝说,“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企业的投资信心,我们也加快了项目的建设步伐,努力实现早日投产。”

3月17日,在阿克苏(柯坪)威莱服装有限公司厂房内,公司管理人员正指导员工生产。李梦琪摄

  今年以来,浙江省湖州市援疆指挥部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产业援疆三个“十百千”专项行动方案,结合柯坪县产业发展需求,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姿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富民、强县、繁荣”三大产业,发挥人人都是招商员优势,通过跑企业、访商会、走乡贤等多种形式,力促柯坪县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1月至3月,湖州市援疆指挥部签约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2.2亿元。

  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陆杰表示,近年来,湖州市援疆指挥部不断强化对落地企业和存量企业服务保障,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大力招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以企招企、以企招商, 串珠成链,形成招商强磁场。配套齐全的标准化厂房、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类用工补贴、优惠政策以及援疆扶持资金,成功促使多家企业在柯坪投资建厂。

  接下来,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将一边精准做好招商工作,一边做好落地服务,不只是让项目落下来,更要让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

  “今年,我们将紧盯项目、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小问题马上办,大问题承诺解决时限。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助力柯坪县高质量发展,打造全面展示湖州市对口援疆工作‘重要窗口’。”陆杰说。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