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三人拔河、押加、青蛙跳……你来瞧瞧草原上的比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7日 10:47:0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胡云报道)“今天的活动太丰富了,我们很高兴。这是我比赛获得的奖品!”5月17日,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勃热生呼都格村村民叶尔恰提·阿亚提汗在押加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5月17日,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勃热生呼都格村,村民正在进行大力士角逐比赛。杨俊英摄

  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塔城地区畜牧兽医局驻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勃热生呼都格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入牧区,组织结亲干部与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并开展了三人拔河、押加、青蛙跳等比赛。

  在活动中,还表彰了一批“民族团结一家亲”模范个人、好干部、好联户和最佳结亲户等。此次联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