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民族团结教育月丨安全生产做先锋 民族团结作表率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20:24:59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安全生产做先锋 民族团结作表率

5月29日,阿瓦提县应急管理局“访惠聚”工作队驻多浪乡玉斯屯克阿依赛克村队员组织村干部、群众共同开展了“安全生产做先锋 民族团结作表率”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各自亲戚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书包等物品。

期间,大家还开展了袋鼠跳、抢板凳、两人三足等一系列游戏活动。在游戏中,大家都被现场的笑声感染,在欢声笑语中将民族团结的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群众,也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氛围。

村民艾力·阿布都热合曼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亲戚也经常来我家,帮我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还给找致富的门路,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让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

阿瓦提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宏波说:“今后,我们将持续不断营造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共建团结友爱和谐的幸福家园,始终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实践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曲民族团结的赞歌。”(通讯员:张莎)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