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库木奇吾斯塘村开展庆“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19:39:57    来源:乌什县融媒体中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之际,乌什县委组织部驻阿克托海乡库木奇吾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到村幼儿园开展联欢活动,为43名儿童送去“爱心背包”和学习用品。

图片2.png

  活动中,库木奇吾斯塘村幼儿园大班学生朗诵题目为《习爷爷,我想对您说》的课文,表达了自己努力刻苦学习,强健体魄锻炼身心,磨练坚强意志,立志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远大理想。

  “今天,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礼物和学习用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会好好报答社会。”学生谢依达·安外尔说。通讯员:阿卜力克木·阿不都沙拉木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