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恰格拉克乡古勒巴格村——深思笃学谋发展 不负韶华建新功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7日 19:23:40    来源:Hi苹果红了

  2023年6月5日,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古勒巴格村村两委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及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为了让此次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恰格拉克乡通过组建“政策宣传志愿队”,利用入户走访、村民微信群等方式,向各族群众宣讲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引导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恰格拉克乡古勒巴格村村民阿依先木古丽·麦提赛迪说:“全会各方面的重点任务与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孩子上学不花钱,生病住院有报销,柏油马路修到了家门口。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通讯员:阿依吐热木·努尔)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