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健康

纪录片《道地寻踪》片花在首届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大会亮相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12:51:24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  5月30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乡村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大会暨全国中药材乡村振兴会议”在成都落下帷幕。该会议集聚了两大协会、六位院士、国医大师、百名专家、千人参与。

  大型中医药文化纪录片《道地寻踪》片花在大会上亮相。据了解,该片预计在2023年8月正式与观众见面。该纪录片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为指导单位,北京佑康中医文化传承基金会与易道本草(北京)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国农影音像出版社承制。这是一部弘扬中医药文化,讲述中医药故事的公益纪录片。

  首届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大会的圆满举办,对发展道地药材产业,推动中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专家们纷纷表示,要携手起来,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国道地药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艾孜孜·萨木萨克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