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阿瓦提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多彩活动情意浓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22:21:19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7日,阿瓦提县纪委监委驻阿依巴格镇托万克阿依库勒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和后盾单位结亲干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中,干部和亲戚们围坐在一起、一边观看歌舞表演,一边吃着美食,不时与亲戚们拉家常、聊变化,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共同感受各民族大家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活动还穿插了蒙眼吃苹果、挤气球、抢凳子等游戏,现场充满了团结、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还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村民麦麦提·赛买提激动地说(通讯员:石娅)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