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文化润疆进万家 民族团结润心田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20:27:07    来源:Hi苹果红了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在5月29日晚,共青团恰其力克村同心文化广场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和笑语声……共青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民族团结润心田”系列文化润疆活动。

  活动在舞蹈《民族大团结》中拉开序幕,群众利用闲暇时间排练的舞蹈《一起来跳新疆舞》《万疆》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活动的最后,各族人民齐跳麦西来普,大家情绪高涨,掌声不断,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祥和、奋进的良好氛围。

  村民阿孜古丽·吐尔地“感谢政府提供的舞台,让我们老百姓更好地交流、交往,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增进邻里情谊

  “我非常喜欢文娱活动,虽然现在正值农忙时节,但村里组织的文娱活动我一定要参加。我希望村里可以不定时开展系列节目,让村子更加热闹起来。艾尼·麦麦提说道。

  下一步,共青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持续开展系列“民族团结润心田”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