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拜城县举办“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19:12:35    来源:拜城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5月是自治区第41个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5月29日,拜城县举办“永远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来自各乡镇的14支队伍42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

  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等知识点。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冷静沉着、对答如流,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你追我赶、比分多次反转,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拜城县老虎台乡获得比赛一等奖。

图片

  参赛选手郭芳说:“通过参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使我进一步认识到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递民族团结好声音。”

  此次比赛丰富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内涵和形式,让参赛的选手及现场观众感受了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浓厚氛围。

图片

  拜城县委统战部干部柴巍说:“举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能够积极学习党的民族政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媒体记者:高宇)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