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走进阿瓦提警营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1:12:29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助力基层公安文化发展,5月31日晚,由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和阿瓦提县公安局联合举办的“石榴籽·心连心”主题党日文艺演出在阿瓦提县公安局报告厅隆重开幕,在警营里开启了多彩纷呈的演出盛宴。

图片

  演出在优美的集体舞蹈《祖国颂》中拉开帷幕,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带来的小品《幸福社区》,男声独唱《中国警察》女声独唱《复兴的力量》集体舞《舞之秀》《阳关路上》以及阿瓦提县公安局民辅警自导自演的小品《天下无诈》独舞《阿瓦提姑娘》大合唱《爱我中华》等为代表的载歌载舞精彩的节目精彩亮相,完美呈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石榴籽心连心的美好盛景,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掌声不断。

图片

图片

  阿瓦提县公安局举办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石榴籽·心连心”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石榴籽·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文艺文化展现的方式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主旋律,助推阿瓦提县公安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并注入新动力。

图片

  此次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和阿瓦提县公安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充分发挥“石榴籽”文化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警心,弘扬公安主旋律,唱响公安文化铸牢警魂。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