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表彰先进典型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7日 19:25:05    来源: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6月3日,阿克苏市多浪片区管委会英巴格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群众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7.JPG

  英巴格社区表彰了辖区涌现出来的“民族团结先进个人”25名、“民族团结先进集体”9家,鼓励民族团结先进典型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代表学习,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的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民族团结,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英巴格社区将持续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守护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努力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民族团结之花在社区处处盛开。

  通讯员:赵陕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