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民族团结

援疆动态|“金温连心·干群结亲”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进金华新村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19:43:24    来源:Hi苹果红了

  “ 今年家里核桃种植情况怎么样?我已经和您加微信好友,以后您有什么情况可以直接和我说。金华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沃建滨紧紧握着萨迪克·阿布都赛买提手说道。

图片

  6月6日下午,“金温连心·干群结亲”第十一批金华援疆干部人才结对认亲活动在金华新村开展。金华援疆干部人才与金华新村20户群众现场“结亲”,带着感情带着情怀走进结亲对象家中“认门、认人、认亲、认事”。走访过程中,援疆干部人才走进各自结亲对象家中“结对认亲”,与结亲对象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详细了解家中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子女就业,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一句句嘘寒问暖的话,一点点关心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图片

图片

  “今天,我的家庭成员里增添了一位来自金华的小伙子,第一次见面就特别温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乡。”村民阿迪力·依麦尔高兴地说道

图片

  当天,沃建滨代表金华援疆指挥部为金华新村送上慰问金5000元。

  张磊  迪丽拜尔·图尔荪  阿依努尔·提来木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