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第十一批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09:30:1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曹湘波) 5月22日,第十一批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地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通过培训使援疆干部人才更加全面了解阿克苏的区情概况,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信心和本领,以“赶考”心态做好各项援疆工作,为地区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地委书记吴红展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红展代表地区四套班子对第十一批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阿克苏工作,13年来,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与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并肩战斗,把忠诚信念写在阿克苏大地上,把人生大爱献给祖国边疆,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援疆干部人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浙江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援阿模式、深化援阿内涵。要敢于担当,加强统筹协调,抓好组织实施,以扎实作风和务实态度推动对口援疆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援疆优势,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多办好事实事,提升援阿综合效益,开创援阿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阿克苏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民族团结基础良好、稳定红利持续释放、发展基础坚实稳固、政策叠加前景广阔,希望援疆干部人才尽快了解阿克苏、融入阿克苏,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战略机遇,坚定做好新时代援疆工作的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援疆工作系统提升、迭代升级。

  会议要求,援疆干部人才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实干拼搏,扎实推进产业援疆、民生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润疆、民族团结等对口援疆各项工作。援受双方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援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奋力书写新时代援疆工作的崭新篇章。

  地区领导郭涛、朱磊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