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吴红展在阿克苏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09:30: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曹湘波) 5月22日,地委书记吴红展深入阿克苏市部分房地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族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吴红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周边配套设施及商品房销售等情况,与相关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商品房销售以及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吴红展指出,房地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关系群众安居乐业,关系城市发展品质,对保障就业、拉动内需、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房地产项目建设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吴红展强调,要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高标准、高品质做好房地产项目开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购房需求,确保楼市健康持续发展。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多部门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主动回应房地产企业在项目开发、审批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诉求,高效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化解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尽心尽责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全面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提升精细化、智慧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提高城镇化率,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前提下,按计划有序施工,加快项目进度,争取尽快交房,全力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地区领导薛建强、阿布拉江·托合提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