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590.02万人次“打卡”大美阿克苏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09:58: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景美如画。 通讯员 艾则孜·沙木沙克 摄  

阿克苏市皇宫湖景区游人如织。 通讯员 艾则孜·沙木沙克 摄 

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吸引游客体验自然风光 。 通讯员 吐尔松·托胡提 摄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伊凡) 5月24日,记者从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1—4月,地区累计接待游客590.02万人次,同比增长22.11%;实现旅游收入34.65亿元,同比增长26.68%。

  今年以来,地区持续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参加推介会等形式,全面展示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质的旅游资源,增进疆内外游客对阿克苏的了解,提升阿克苏文旅知名度、美誉度。

  同时,地区借助举办文化体育赛事的契机展示城市魅力,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借力高水平品牌赛事,大力推动“赛事+旅游”融合发展,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进入4月以来,地区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积极行动,各景区、景点推出以春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吸引众多疆内外游客前来赏景、游玩。4月,地区接待游客178.29万人次,同比增长69.36%;实现旅游收入10.82亿元,同比增长92.79%。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