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全力以赴迎接独库公路全线开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09:58: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王红丽) 随着夏日来临,独库公路全线开通日期临近,库车市全面做好道路交通、景区的安全设施建设和各项旅游服务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出行、便利出行、舒心出行。

  5月22日,在海拔3000多米的铁力买提达坂隧道,工作人员正在隧道内安装和调试监控设备。铁力买提养护站负责人介绍,道路所有安全设施施工项目都将在5月25日前完工,有效防治路面、桥隧风险隐患以及山体落石、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此外,库车市全力保障通信畅通,一座座通信基站矗立在公路沿线山崖峭壁,无线网络传送,让游客在景区即可与远方朋友或家人互动,共享独库风光。

  近年来,独库公路道路安全、保障功能和舒适性不断提升。公路沿线的停车区、环保公厕、垃圾箱等设施一应俱全,服务区进一步升级改造,为游客提供餐饮、购物、休闲、景区信息查询等便民服务,努力打造综合型服务区,为疆内外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旅游新体验。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