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1693人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跨省通办”业务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09:55: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王瑾) 5月25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1—4月,地区共为1693人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跨省通办”业务,险种包括企业基本养老保险、机关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及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移接续。

  今年以来,地区紧盯老百姓反映强烈、渴望解决、办事频率高、办件量大的个人社保缴费明细打印、养老保险转移等“跨省通办”事项,逐步优化调整养老保险转移接续惠民政策,优化转移接续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间,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从最初的纸质参保缴费凭证办理实现了现在的网上办理,参保人员不用跨省来回跑腿,在家使用手机就可以申请,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