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吴红展在温宿县阿克苏市等地调研时强调

真抓实干 把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09:49: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曹湘波) 6月3日至4日,地委书记吴红展先后来到温宿县、阿克苏市和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就农业生产、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着力培育发展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坚定不移稳增长促发展,真抓实干,把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温宿县托乎拉乡尤喀克库尔巴格村、恰格拉克乡喀拉都维村,吴红展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作物生长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天气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加强气象预报服务,科学分析研究对策,强化田间管理和技术指导,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

  走进阿大数字科技产业园、中泰海鸿纺织、新景纺织、佳林万家木业、三峰广翰环保发电等企业,吴红展深入一线,察看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同园区、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增强创新能力,激发企业活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更大功夫,积极开发下游产品,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实行全过程跟踪、全流程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资金、用工等方面难题,为重点项目建设、优势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吴红展还走进基层一线,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稳定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村集体增收和村民致富上做好文章,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多用统战思维去谋划稳定工作,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薛建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