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浙阿跨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09:49:0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杨霞) 6月4日,浙阿跨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授牌暨新疆医科大学科研项目签约仪式在地区第四人民医院举行。

  浙阿跨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牵头,通过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浙阿两地优势互补,规范诊疗行为,提升诊疗能力,切实减轻患者就医负担。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李涛说:“作为牵头单位,我们将加强与阿克苏地区的交流合作,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学科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加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不断提升精神卫生专科领域重大疾病的救治能力,共同开启浙阿两地卫生健康合作与发展新篇章。”

  会上,新疆医科大学与地区第四人民医院就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签约,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相关专家还围绕《青少年抑郁障碍的识别与干预》《家庭治疗在儿童青少年心理问题干预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