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区计划招录122名免费定向医学生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09:49: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李成) 6月2日,记者从地区卫健委了解到,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地区计划招录122名免费定向医学生,其中:本科生102名、大专生20名。

  此次招生范围和对象为:地区范围内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自愿报考医学专业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本科生学制为5年,设置的专业有临床医学、中医学、维吾尔医学、中西医结合4个专业,分别由新疆医科大学、新疆第二医学院承担教学任务。大专生学制3年,专业有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康复治疗、医学影像5个专业,分别由新疆医科大学、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承担相应专业的教学任务。

  据悉,报考免费医学定向计划的考生须参加今年全国统一高考,原则上优先招录农村、定岗县生源,安排在本科(专科)提前批次录取。学制年限内,免除学费、住宿费,正常毕业后,按照《定向就业协议书》到定向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本科生六年、大专生八年),并纳入编制管理。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