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独库公路,即将苏醒!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09:35: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王建强) 扩建停车场、增加卫生间、新建充电设施……独库公路即将苏醒,库车市也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不断完善沿线各景区、景点旅游服务设施,只为让游客尽享“天山奇峰托木尔 塔河明珠阿克苏”的无限魅力。

  6月7日,记者从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独库公路通车在即,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连日来,独库公路沿线各大景区大力实施品质提升工程,聚焦游客“三难一不畅”问题,从硬件设施、服务质量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各景区纷纷开展服务人员培训、增加游玩项目,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广大游客。

  进入五月份以来,库车市天山神秘大峡谷景区每天游客都在2000人次以上。“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大峡谷景区进行了部分提升改造,在峡谷中新建特色游步道、引进直升机等体验项目。同时针对讲解员、售票员、检票员等工作岗位进行系统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库车市天山神秘大峡谷景区副经理李中喜说。

  库车市作为独库公路南部起点,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克孜尔尕哈烽燧、苏巴什佛寺遗址2处世界文化遗产地,库车市库木吐喇石窟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这里,游客既能享受到现代城市的便利,也能感受到龟兹文化底蕴的厚重。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