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区交通运输系统发放电子证照5.04万张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09:35: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孟佳颖) “现在电子证照很方便,再也不用担心证件丢失了,而且办理业务不用跑腿,在网上就能办理。”6月5日,阿克苏市道路货运驾驶员张满胜在手机上成功领取了从业资格证电子证照。

  自2022年9月新疆交通运输行业全面启用三类九证电子证照以来,地区交通运输局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全地区交通运输行业内推广应用电子证照。

  截至今年5月30日,全地区累计发放电子证照5.04万张。全地区交通运输行业所有从业人员、营运车辆、经营业户能够不限地域、不分时段地查阅、展示及更新电子证照,便于主管部门事中事后监管。

  下一步,地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做好电子证照服务工作,深化“一网通办”“跨省通办”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多更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