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国家罗布麻研究中心、罗布麻科技小院在尉犁县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13:15:39    来源:尉犁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国家罗布麻研究中心”、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新疆尉犁罗布麻科技小院”揭牌仪式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罗布麻循环产业园顺利举行。

图片

  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党委书记邱化蛟表示,“国家罗布麻研究中心”和“新疆尉犁罗布麻科技小院”的建成,是中麻所和尉犁县双向奔赴共同努力打造的罗布麻科研平台,是国内最强的罗布麻科研力量和罗布麻发展决心最大的地方政府的合作结果,将在中麻所及尉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罗布麻产业发展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攻关。着力实现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推动尉犁县罗布麻产业链跨越式发展。

图片

  尉犁县委书记李中华表示,“国家罗布麻研究中心”“新疆尉犁罗布麻科技小院”挂牌成立,是尉犁罗布麻产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推动尉犁罗布麻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尉犁县将立足罗布麻资源优势,用好160万亩罗布麻资源优势,深挖生态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把罗布麻产业打造成惠及百姓、支撑发展、“绿富”共赢的希望之业。

  (通讯员 王春艳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