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八一钢铁文化工业旅游景区获评国家3A级景区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7日 12:27:12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6月6日,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安全文化中心,员工进行VR互动式体验。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谢龙摄影报道6月6日,在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游客服务中心举行的“八一钢铁文化工业旅游景区授牌暨开园启动仪式”上,八钢代表接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颁授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牌匾,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6月6日,在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游客服务中心,八钢代表(左)接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牌匾。

  作为新疆最大的钢铁制造企业,八钢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把绿色作为企业的生命底色,全员参与,不遗余力地建设花园式工厂,已形成“厂在林中、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一道道亮丽风景。2022年,八一钢铁文化工业旅游景区成功通过国家3A级景区验收。

  据了解,八一钢铁文化工业旅游景区占地13.108平方公里,形成了“一轴两廊三区五园十景”的旅游空间结构布局,自然山水和工业生产交相辉映,独具八钢特色风貌。

6月6日,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自然山水和工业生产交相辉映,独具八钢特色风貌。

6月6日,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游客服务中心,演员以工业高塔为背景演奏古筝。

6月6日,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游客服务中心,八一钢铁文化工业旅游景区授牌暨开园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