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签约就业的一半以上毕业生留在了新疆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这个班“硬核”毕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15:49:04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6月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工程专业2019级1班31名本科毕业生结束了4年校园生活正式毕业。

  这个班的学生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其中8人成功保研、10人考研“上岸”、12人签约单位、1人出国深造,升学率61%,签约就业率100%。

  在签约就业的12名毕业生中,一半以上选择留在了新疆,成为光荣的西部建设者。

  2020年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三年来,学校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穿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构建特色文化育人体系,激发毕业生选择新疆、扎根新疆、服务新疆的热情,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主动选择留疆,扎根新疆、矢志奉献。

  记者/包装 张奥

  克拉玛依日报 张洁英 祁建宇

  监制 毛铭东 李红燕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