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克拉玛依16岁小将邹瑞瑞斩获中国网球巡回赛女单冠军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23:29:17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

  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临汾站,6月4日圆满收官。

  克拉玛依16岁小将邹瑞瑞以2:1力克对手赵溪晨夺得女单冠军。比赛中邹瑞瑞凭借猛烈的攻势先下一盘,赵溪晨在次盘一路领先,将大比分扳平,邹瑞瑞在抢十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并在最终阶段连下五分锁定胜局。

图片

  邹瑞瑞在上周的CTA1000广州黄埔站进入女单决赛,负于郑妩双获得亚军,此次再进决赛,成功实现登顶。

  夺冠之后,邹瑞瑞喜出望外,“我上周在广州也打进了决赛,但是没能拿到冠军,还是非常遗憾的,这次终于拿到了冠军,弥补了遗憾,非常开心。”

图片

  邹瑞瑞在克拉玛依长大,由亲戚介绍接触网球,后来被浙江湖州作为人才引进,跟随骆勇教练训练,如今被浙江队招入麾下。

  今年4月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压茬培养计划”U16组赴西班牙训练参赛人员,邹瑞瑞在西班牙训练、比赛一个半月,并在网球交流赛中获冠军。她说,这段在西班牙的时光令人难忘,特别是在马德里遇到了男单世界第一阿尔卡拉斯,并得到了他的签名,这给自己很大的鼓励。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祝贺她!

  (综合自中国网球巡回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日报、临汾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