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超治愈!来看耗时数小时拍下的吐鲁番杏花绽放过程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00:10:55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

  近日,吐鲁番托克逊县,记者耗时数小时拍下吐鲁番杏花绽放过程,只见杏花从最初的含苞待放,到渐渐绽放,露出嫩黄色花蕊,整个过程治愈又美好,满屏的春意令人陶醉!

  据悉,3月20日,“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2024年吐鲁番杏花季暨托克逊县第七届杏花季在托克逊县夏镇南湖村开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其间,托克逊县将先后举办诗词大会、花仙子评选、非遗传承展示体验、集体婚礼、马戏团表演、赛马刁羊等二十多项活动。想一睹杏花芳容的朋友们,要趁早动身哦!

3月20日,“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2024年吐鲁番杏花季暨托克逊县第七届杏花季在托克逊县夏镇南湖村开幕。胡国凯 摄

  (视频来源:新疆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