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援疆

绍阿两地供销系统联动-考察团一行来阿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09:57:52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许永盛一行莅临阿克苏地区参观考察“十城百店”工程建设、农副产品购销、冷链仓储物流等农业产业项目。阿克苏地区供销社、阿瓦提县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考察。

  双方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经验和做法、探索社有资产监管新途径、“十城百店”工程建设、农产品推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随后,许永盛一行考察调研阿瓦提县电商产业、慕萨莱思产业、畜牧产业、林果产业、阿克苏地区供销社直营店、供销食堂、冷链仓储物流等相关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阿克苏地区供销社、阿瓦提县供销社在壮大流通经营网络、建造线上销售平台、开展产销对接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对于阿克苏地区优质资源给予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希望两地供销社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对口联动,互相交流借鉴,共同推动两地供销社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考察交流的同时,绍兴市供销合作总社依托两地供销系统邀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童红斌副教授在阿瓦提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阿瓦提县2023年电商援疆培训专场活动”为阿瓦提县电商从业创业群体(29人)提供短视频、直播带货相关培训,通过“线下培训+线上直播”“课上一对多,课下一对一”等模式,取得良好的效果。此次考察交流及电商培训活动,增进两地供销社的友谊,进一步深化了价值认同,促进了合作交流意向。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