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援疆

援疆进行时 同心绘“疆”来 | 新一轮杭州援疆医生与阿的首次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9:28:02    来源:杭州市援疆指挥部

  5月19日,杭州市援疆医疗团欢迎会在阿克苏市举行。阿克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古丽吉米兰·阿木提,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寿晓华等参加。

  杭州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中的医疗团共有6名医生,来自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中医院、杭州市肿瘤医院等杭州知名医院,分别在神经外科、急诊重症医学、普外科等专业工作经验丰富。

  这是援疆医生们与阿克苏市卫健系统的首次正式交流,也拉开了杭州新一轮医疗援疆的序幕。

图片

  欢迎会上,寿晓华指出,医疗援疆是全面援疆、长期援疆、精准援疆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多谋长远之策,多出利民之举,通过“传帮带”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借助后方优势助推阿克苏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擦亮杭州援疆名片。

  医疗援疆,一直以来被新疆各族群众誉为“最接地气的援疆工程”。突出“责任”“专业”“纽带”三大关键词,2010年以来,杭州医疗援疆围绕医疗卫生基础建设、医疗卫生区域规划、专技人员培训等方面,先后开展“启明行动”、“多院帮科·专科联盟”等工作,不断提升阿克苏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获得社会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