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援疆

阿克苏市卫健委:“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4日 18:13:23    来源: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实施科教强卫战略,加快卫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阿克苏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健康,6月1日,阿克苏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医疗机构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培训会。

mmexport1685612704928.jpg

  阿克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高度重视‘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组织专人负责申报工作,在培训会上,解读了自治区“2+5”人才计划申报指南,结合“天山英才—医药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程序、申报重点及材料撰写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耐心解答。

  阿克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崔萍说:“医药卫生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和智力援疆创新拓展人才计划对我们各医疗机构专业人才具有很大的激励作用,能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医疗卫生事业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通讯员:陈亚兰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